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鐵窗銀花

明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

形象圖

四點設計與 鐵窗銀花 設計師合作洽談

穿梭臺灣巷弄,每扇「鐵窗花」的風景,訴說著各自故事與回憶。並經工匠手藝流傳至今,閃閃動人。期望藉此專題,重現鐵窗花圖樣的美感創意,延續其帶給我們的感動。

專刊:窗花故事、圖形、職人,複合媒材裝訂,增添互動趣味。 卡套:呈現透疊美感,遮蓋證件隱私,延續「安全防盜」功能。 萬年曆:透疊窗花圖形,為日復一日,創造不一樣的窗花吧! 資料夾&明信片:採用可互動設計,親自體驗堆疊窗花的樂趣。 杯墊:經典圖形設計,可以單獨堆疊使用,拼湊新花紋。 視覺海報:層層堆起鐵窗花,交疊與拼湊下,交織臺灣新意象。

鐵居所

明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

建築物構成我們的生活環境,也使人們的習慣有跡可循。以臺灣市容為基礎,將在地建築特色結合創意,打造系列文創周邊,除了將鐵皮轉化爲品牌核心元素之外,也讓觀者以不同視角看待我們的市容樣貌,重新發現城市中被忽視的美好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