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返回

體驗生活

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創立於1954年,是台灣第一家橫跨機、汽車製造的國際化企業,六十多年來,累積了廣大的顧客、行銷通路、管理人才及國際關係等重要資源,面對全球化挑戰,我們以「精耕台灣、攜手中大、前進東協、全球佈局」作為發展方向。

浩漢產品設計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於1988年,現為華人地區規模最大的工業設計顧問公司,以「設計系統競爭力」,快速反應新趨勢、提供新觀點、靈活運用資源、持續流程創新、整合國際資源,將產品創新與流程創新轉化為客戶創造價值、實現夢想。

春池玻璃實業有限公司
全台最具規模之廢棄玻璃回收業,致力於提升資源回收的再生與價值,目前跨足於工業原料、科技建材、文化藝術與觀光工廠。總公司位於台灣新竹,並擁有三家相關企業,目前每年回收並處理超過10萬噸的玻璃。 秉持著「永續經營,綠色創新」企業理念,春池玻璃在2015獲得根留台灣,展望全球之「金根獎」之殊榮。蔡總統英文更在2016年九月親自參訪春池玻璃觀光工廠,並給予極高評價,稱春池玻璃為台灣「循環經濟」之典範。

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
必應創造B’IN LIVE是台灣少數能統包演唱會及頒獎典禮等活動製作的專業團隊。 我們擅長融合音樂性和娛樂性,勇於研發創新,有效整合創意、執行及軟硬體規劃,已承接上萬場⼤⼤⼩⼩的活動,不但獲得各唱片公司及廠商的肯定,也得到演出藝⼈的信賴與好評,更創下將台灣原創製作的演唱會推向北京⿃巢,締造10萬⼈場地演出的輝煌紀錄。為台灣展演業唯一具備垂直上下游資源的整合型服務公司。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