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返回

健康生活

惠生大藥局
於1963年創立,來自山川田園一應俱全的雲林,由傳承三代60年老藥局與台中歌劇院日本建築師團隊操刀,除了保有藥局常見服務,更從東京大學名譽教授小林寬道的「十坪健身房」獲得靈感,導入日本複合式樂齡聚落模式,創立「惠生大藥局-予防醫學專門店」。從設計及跨界的思維出發,以「與社區共同創造健康與安適生活」為理念,並深入思考社區藥局對於地方居民的角色,從醫藥、營養、運動、生活面,結合在地風俗民情,打造鄰里全齡人員都可以安心參與服務,讓跨域不同活動及服務可以在此發生。

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
於1965年由日本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投資及技術合作成立,2015年母公司日立與江森自控攜手合作,本公司也成為江森自控集團一員並於2017年更名。 為了技術深植台灣,五十多年來不斷擴建廠房、吸收人才、員工人數成長到2000多員,為台灣空調產業領導者及全國最大空調製造廠,台灣研發、設計、製造,搭配200人頂尖研發團隊及領先業界33間實驗室,高品質的產品讓消費者安心、信賴。並連續15年銷售第一、連續32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、連續22年讀者文摘最高榮譽空調類白金獎、連續8年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等,深受市場肯定。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