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2024 新一代設計展校系攤位公告!

從邁入40週年以來,新一代設計展採用「全區策展」的創新作法,期望透過專業分區及整體規劃,提供大家更好的展出及觀展品質。

因此​我們邀請在策展、媒體、行銷、視覺及空間設計等不同領域專家,籌組品牌形象委員會,為年度展覽把關,其中包括根據參展校系提出的策展企劃書,並考量展出的整體性進行攤位安排。從策展理念、主題精神、展場規劃設計及特色、校系實績、行銷宣傳計畫等,都是重要的考量面向。大家用心準備的策展企劃書都相當精彩,令人非常期待屆時的展出!

 

1F 產品/空間/跨域 專區

4F 數位/視傳/時尚 專區

 

在確認攤位配置後,跨年後策展籌備也要緊鑼密鼓地展開了!以下重要時程,請參展校系的同學們留意!

 

|重要時程| 

❏ 南港展覽館2館實地場勘:2024/1/8 (一) & 1/10 (三) 兩天,請務必先行報名後依指定日期前往。
 ➤➤ 報名傳送門

❏ 策展培訓營:2024/1/18 (四) 14:00-15:10 線上舉辦
 ➤➤ 報名傳送門

❏ 第二版策展企劃書、水電費申請繳費、裝潢切結書、裝潢設計圖等資料:2024/3/15 (五) 前

❏ 線上展覽收件:4月

back to top